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中梅的亲情小屋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真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村种地去  

2011-04-29 20:17:50|  分类: 生活百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不知从何时起,吃饭似乎成了一件极其危险的事,先是辣椒面里加了苏丹红,再是牛奶里发现三聚氰胺,这边双汇的瘦肉精事件尘埃未落,那边地沟油、染色馒头,回炉面包,牛肉膏又接踵而来,接着是假的粉条,假的芝麻,假的花椒,假的葡萄酒,甚至连水都是假的……

    面对着这形形色色的食品安全事件,我是既害怕又骄傲,知道自己的身体每天被各种毒素侵蚀,知道自己或许有一天会被这些东西害得体无完肤,我是真得害怕;但一想到自己每天吃着这些东西居然还能活着,又不得不对自己生出一丝敬意来。

    但每天生活在忧愁里,总不是个办法,于是,经过深思熟虑后,我郑重其事地对老公说:等儿子考上大学,咱俩回村种地去吧。原以为老公会反对,没想到老公想也没想就爽快而又响亮答应:行!

    人逢知己精神爽,我立即兴奋起来:咱们把老爸老妈的地种上,不行再包上十几亩地,然后种上麦子,种上各种蔬菜,全是纯绿色食品。嗯,然后再养上一些鸡,一些猪……

    老公说:十几亩太少了,弄上几个大棚,一年四季都有新鲜的蔬菜吃。

    我:也行,咱们把这些蔬菜送到超市,价格应该不错,挣的钱也就够咱们生活了。

    老公说:卖啥,咱们送人,让人都吃上绿色食品。

    我连连点头:嗯,好,就送人,让人们都健健康康的。

    可是,回头一想,我又觉得不对,就问了老公一个问题:那咱们靠什么生活呢?

    老公挠挠头,想了一会说:那就送一半,卖一半吧。

    两个理想主义者正在畅想未来,忽然想起晚饭还没做,赶紧停止了畅想,起身去厨房。不管未来如何,当下还得靠这些带毒的东西填饱肚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