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中梅的亲情小屋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真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《离婚律师》后  

2014-08-24 09:55:07|  分类: 闲情偶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因为大市场气候不好,公司的订单不多,我的工作也突然就轻松起来,手头没有了紧要的工作,这让一直紧绷着神经上班的我有些不适应,坐在办公室里居然有些手足无措。后来有人给我介绍说《离婚律师》这部电视剧不错,可以看看。于是,我便从网上找来看。经过两天的突击,到昨天晚上算是看到了大结局。看完后,有些感慨:
       第一,现在的婚姻生活,女性基本上还是处于弱势,尤其是那些为了丈夫事业成功、为了孩子成长而甘当全职太太的女人。尽管你为这个家庭作出了很大牺牲,当最后被抛弃的可能性最大。所以说,结婚后,即使丈夫再有钱,女人也一定要有独立的经济收入,独立的人格。正如苗锦绣所说:在婚姻生活中,如果你都忘了自己,那么你的丈夫也会慢慢忘了你。说实话,那个苗锦锈和董大海的结局电视里虽然美好,但我总觉得现实是不会是这样,除非苗锦绣能真正地醒悟,而董大海面对生活中形形色色的诱惑又会彻底地改邪归正吗?我看未必。
       第二,关于出轨,对于男人来说,他不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都是小感冒,都是情在可原,都是会得到原谅的,最后依然能回归家庭。而对于女人来说,一次出轨就可能会被判为死刑,甚至终身监禁。即使男人现在原谅了你,但在他的心里却是一道永远也过不去的坎,也是一颗随时都可能引爆的炸弹。这点,除了是男女天性所致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女人可以为了孩子,为了家庭,同时也为了自己的后半生考虑。而男人却不同,他更看重的是自己的面子,自己的尊严。换句话说,那就是男人更爱的是自己。
       第三,为了看这部电视剧,我白天弃工作不顾,晚上熬夜至三、四点。耽误了许多事,同时导致睡眠严重不足。虽然精神上有了收获,但身体健康受到了很大影响,这真是得不偿失。痛定思痛,我决定,以后不再在网上看电视剧。从今天起,恢复正常的生活规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