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中梅的亲情小屋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真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遇骗子  

2015-07-20 13:12:14|  分类: 世相百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正在上班,有人要求加QQ,打开一看,是一师姐,心里很是奇怪:几年前就已加师姐为好友了,怎么突然又要加好友。但也没有多想,就通过验证了。
刚一加上,对方就发来把聊天信息:师妹。
我回复:师姐好,最近还好吧?
师姐:你好。我还好,你呢?
我:好久没有联系了。我还好吧,就是今年单位效益不太好。
师姐:哦。
 这时,QQ对话框里突然弹出一句提示:对方是您新加好友,汇款请先电话确认,勿泄漏好友姓名、职位、联系方式,谨防骗子用来诈骗。
看到这句话,我的心里咯噔一下,有了警觉。 这时对方又发来一句话:在上班吗?
我回复:是的。你今年生意怎么样,还那么忙吗?
师姐:一般,没那么忙。
我:哦,看来也受大气候影响了。
师姐:嗯。对了,我找你帮个忙。
终于要进入正题了。我说:你说。
师姐:我有个朋友急用点钱问我借,我想转到你卡上再用你的名义转给他,这样过两天我比较好拿回来,我怕到时那边拖了我太久我又不好意思开口问。
我刚看完第一句话,就在心里冷笑,这种骗术还在进行啊。本打算骂他一句,想了想,继续与之周旋:好啊,要多少?
对方大概想到又遇到一个傻子,居然狮子大开口,写了一个大数目:30000.
我说:呵,不多,可惜我没有。
对方说:不是问你借,你看清楚。
我说:明白,但去年我就是被这样的消息骗了10000块钱。你还能换个理由吗?
这句话一打出去,我想到对方肯定会赶紧溜之大吉,没想到对方居然发来三个字:可以啊!
真够不要脸的。
在此,再次提示各位朋友,若在网上碰到有向你借钱的,不论关系如何,一定要电话确认,千万不可随便打钱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