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中梅的亲情小屋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真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篇文章引起的  

2015-10-20 00:13:53|  分类: 心情笔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无意看到微信平台10点故事的征文启事,就写了一篇《父亲陪我去应聘》的文章发了过去,今天在平台上被刊登了。于是很高兴地在朋友圈里进行了转发,并希望朋友们能为我点个赞。让我没有想到的是,就是这一篇文章引起了一连串的反应。仅仅几个小时,文章被点赞280次。更让我意外的是,文章还引来了一大片的叫好声,多人转发。一位文友评论:好文章,积极上进!一同学问我:好感动,是你的亲身经历吗?另一位同学说:读完后,有想哭的感觉。我的一位师兄不但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,而且说:你陪我长大,我陪你到老!现实版,请点赞!而妹妹的两位朋友在妹妹的朋友圈上读了此文后,立即要求加我为好友,说我的文章很有感染力,希望能读到我更多的文章。
  其实,我知道,并不是我的文章写得好。我只是真实地记录了父亲陪我应聘时所经历的一幕,可就是这一幕却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位父亲对女儿那份浓浓的爱。人常说,父爱如山。这如山的父爱也许每个人都经历过,尽管经历的形式各不一样,所以这篇文章才能引起人们的共鸣。所以说,不是文章感动了人,而是我的父亲感动了人,是那份朴素而又浓厚的父爱感动了人。
  在此,我要感谢各位朋友给我的鼓励,也要感谢你们为父爱点赞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