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中梅的亲情小屋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真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给我当“服装设计师”  

2016-08-28 23:58:13|  分类: 闲情偶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因事,需和儿子一起出去。当我换完衣服,穿鞋准备出门时,儿子皱着眉头问我:你这鞋啥时候买的?我答:六月份买的,是不是不好看?儿子说:岂止是不好看,简直是丑到家了。我真想把你的这双鞋和你的裤子扔到大街上去。儿子的话,让我的心顿时拔凉拔凉的。
        说实话,在买衣服方面,我确实属于低智商,尤其在衣服的搭配方面,说得严重一点就是“弱智”。因此,每次买衣服,我都很发愁,总要叫上一些“专家”陪同。倘若专家能够认真推荐,热情指导,那么我的购衣之行或许还会成功,倘若专家也只是敷衍行事,那么,我的出行必定是无果而归。
       随着年龄增长,为图舒适,衣服多以休闲为主。今天所穿,上身为粉色专卖店所购运城T恤,下身为网上买卡其色冲锋裤,脚蹬灰色平跟皮鞋。说来这鞋还有些来历。在侄子结婚前,我们妯娌三个相跟着去买衣服,我在弟媳的建议下,买了一双比较时尚的白色板鞋,花了我400块大洋。不料,鞋子穿了不到一个月,就出了质量问题。我心疼那400块大洋,就去鞋店理论,好在鞋店的工作人员还不错,不但承认是鞋子的质量问题,而且还主动提出给我换一双新鞋,可以是原来的样子,也可以是其它样子,只要价格相同。可是,因为这种鞋子的质量心存疑虑,我选择了后者。挑选再三,感觉这双鞋虽然样子很老气,但是穿到脚上特别舒服,就买了下来。
        服饰被儿子说丑,我的心里自然发虚。于是,我立即请他在网上为我量身订制两身秋装。儿子倒也配合,立即打开电脑,开始为我进行搭配,顺便给我讲了一些衣服搭配配的注意事项。儿子说,一般来说,白色是百搭,上衣白色,配一条黑裤子,外衣最好配衣服。另外,针对我的腿比较粗的特点,儿子又说:像你这种情况,最好是买宽松的裤子,千万不要穿修身的。儿子还到衣柜里看了我的一些衣服,并分别给了一些搭配的建议。
       真是奇怪,我和老公在买衣服方面都是外行,对穿衣打扮也不甚讲究,可儿子自小就十分注重穿着,尤其是进入高中以后。想想,这可能是老天让他来弥补我夫妻儿子的这一缺陷的吧。
        于是,我对儿子说:干脆我聘请你当我的“服装设计师”吧。
        儿子回答:行啊,只是我的工资可是比较高的,怕你付不起啊。
        我微微一笑说,没事,这么多年来,我一直给你记着账呢,工资就从这里面慢慢扣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