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中梅的亲情小屋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真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岁随笔  

2018-01-02 10:51:16|  分类: 心情笔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迷迷糊糊中,一脚就踏进了2018年这条河流,2017年在不知不觉中远去了,成了记忆里的一道风景,无法再追回。
         新年似乎就应该有新的打算,可是,我站在新岁的门槛上却有些茫然失措。少年的憧憬,青年的期盼,再到中年的无所企求,日子过得平淡如水。已过不惑,近知天命之年的我,顺其自然,是我对生活、对生命全部的追求。
        过去的的一年,有欢欣,也有失意,但不论是欢欣还是失意,对于我来说,都是一种体验。它们终归都成为过去。同时,也让我认识到,要求的越多,失去的也会越多。
         在未来的岁月里,我只要求自己,莫被欲望诱惑,以平和的心态过一种平凡 人的生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